^

國際級飯店規格精緻套房

由業界知名設計公司精心設計,住房精心規劃五種不同主題風格,
提供最專業的設備,舒適、健康、安全的休息環境,撫慰剛生完寶寶、
辛苦的產後媽媽心靈,讓產後護理有如休閒渡假,自在、快樂與放心。
保留了英國人維多利亞時代的風俗,同時包容、吸取了美國當地的文化,將不同的設計元素進行融合,經典的造型線板主牆、花草的圖騰配飾,華美的家具及窗簾,襯托出獨特的美式風格,典雅的氣息、幽靜的韻味,散發出經典雅緻的空間情調。
簡單的色彩搭配,也是捉住南國風佈置的重點訣竅。以自然材質為基調的南國佈置品,房間屬於咖啡色系、代表沉靜的大自然色系。以咖啡、米色、淺草色為基礎,搭配鮮豔色彩的重點佈置 物,讓角落更有情境感。
簡單的色彩搭配,也是捉住南國風佈置的重點訣竅。以自然材質為基調的南國佈置品,房間屬於米色色系、代表沉靜的大自然色系。以咖啡、米色、淺草色為基礎,搭配鮮豔色彩的重點佈置 物,讓角落更有情境感。
古典風格,摒棄了古典巴洛克風格的極度奢華與繁複線條,去蕪存菁,以較為簡單、內斂的形式去呈現特色,強調線條與結構上的勻稱比例,少了浮誇及過多裝飾性元素,讓家具、材質及色調的純粹表現來突顯質感,呈現大器優雅的空間氣韻。
現代時尚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空間風格之一,運用材質、色彩、圖騰語彙呈現空間質感,簡約的線條,搭配時尚的建材元素,加上燈光光影的變化,圍塑整體空間氛圍,營造出潮而不膩的現代時尚風格。
姊妹館全新開幕:桃園頂級月子中心-沁悅產後護理之家